Friday, February 16, 2007

叹。。。

我爱笑,爱傻傻地笑。不是因为我真的傻(或许也有“一点”吧!哈哈~),而是我觉得傻笑的我不会让人有压力。傻笑的我也能得到更多人的疼爱。傻笑的我还可以让身边的人觉得开心。
可是最近的我却似乎失去了那股“傻劲”。脸上的表情会在不知不觉中绷紧;谈吐间或会表现出丝丝的不耐烦。我觉得我不再如以前般可爱了。我觉得自己很虚伪。我不再体贴,不再懂得体谅别人。我会渴望更多更多的关注。我希望别人能理解我。我希望我能达到某某人般的水准。我变得爱更比较了!有时想到这儿,我会觉得很难过。我怎么变成这样了?我是怎么了?我知道自己变得傲慢了,可是却对自己束手无策。怎么办?
唉……来人啊!把这个傲慢的家伙拖出去狠狠地打,直到悔过为止!

重温曾有的笑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