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戏迷


最近“不小心”地看了《花样少年少女》这部台湾偶像剧。开始时还好,还可以很冷静地告诉自己:“这些都是非现实的剧情。不好看。”可是慢慢地,我竟然开始爱上这些“不切实际”的情节!唯有叹一声:“始终是长不大的孩子。还像个孩子般对这些剧情产生涟漪。”唉…虽然我始终觉得这戏的情节过于浪漫,可是还是难以控制地爱上了。
剧中男女主角很快地就开始对彼此有感觉,然后互相鼓励,而且暗中保护彼此。而现实生活中,两情相悦真的这么容易吗?恐怕不是吧!无论如何,从此我开始喜欢吴尊。搜寻过他的资料。发现他的背景很不错。眉清目秀又健壮就不在话下,读书成绩一样顶呱呱。看他这么努力去改进自己的演技就又觉得他人品应该不错。呃…照这样看来,他不是很完美?哈哈!不可能。世上哪有完美的人?那,他的缺点是什么呢?\哎哟~反正都不关我的事,想这么多干嘛?哈哈哈哈~
虽然不是很享受这种迷恋偶像的心情(因为这会影响我的情绪,使我低落),可是我真的很享受这部偶像剧。至少它给了我幻想的空间(虽然看不完…geram-nya!)。
可是我还是下定决心不再看类似的戏了。毕竟人是要活在现实里的。爱情应该像白开水般平淡而能持久;而不是像虚荣的烟火般,璀璨却不切实际。看多了,期待就会多了。可是,这样的期待就像烟火般的不切实际。我知道自己的情绪容易受影响,再看下去迟早会混淆。所以,我还是少接触为妙。:-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