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好日子

今天渡过了很愉快的一天!
放工后赶到时代广场和俐磷会面“血拼”(真的血拼…拼到钱包大出血了)。我们俩很有“默契”地为对方准备了午餐(意思说大家都吃饱了)。我买了些curry puff和蛋塔给她,而她则买了寿司给我(paiseh)。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俐磷了。说真的我很想念她。以前总是觉得她需要我比我需要她来得多,可是经过这一段时间的隔离我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很依赖她。甚至我会因为不习惯没有她随时让我倾诉心事而把所有事憋在心里。也开始不习惯少了她哭哭啼啼地找我倾诉的“镜头”。尤其是现在她有男朋友了就更不需要找我倾诉了。呃…说真的,我其实有点吃醋。好朋友就这样被“抢走”了。她再也不必依赖我了。我有点落空的感觉。而今天和他们(她男朋友忽然来了)一起逛街,虽然还是有点吃味,可是看在他这么努力地想溶入俐磷的生活圈子里,我就觉得还好了。嗯…应该是他暂时过关了吧!就初阶段来说他是不错啦!可是我还要继续观察方才安心把我的好姐妹交给他。毕竟我和俐磷这么多年感情了,我当然更希望她能把感情付托给对的人。唉…失落呐!我再也不能把头依靠在俐磷的肩膀上了,因为那是属于他的了。可是,看见她这么灿烂地笑,我又觉得很开心。更值得高兴的是,通过今天我发现自己更珍惜和俐磷见面的时间了。以前常相见,所以不懂得珍惜,现在离别多了反而更懂得珍惜每一次的相见。很想抱抱俐磷,可是…呃哼!有人会吃醋。所以还是算了吧!

和俐磷道别后,我直接和桂嫦见面。我们找了一间气氛很不错的排座谈我们对这个支部的想法,也谈起桂嫦以往的奋斗事迹,当然还有其他林林种种的事。每当和她交谈我总都会被激起热情与冲劲。她的精神总能振奋我的心。当她分享她对这个支部的期望与她役职对她在这地域所造成的局限时,我心中暗自下决定:“我要和她一起改变这个地域!”。我是一个很容易放弃的人,所以,我很需要一个信心的前辈不断为我“充电”。而这一刻,我告诉自己:“她就是我的信心前辈了!”她虽然严格,但却总能煽动我奋斗的决心。她也以她的体验解答了我一直以来的疑问:“怎样才算完成了我在该役职的使命呢?”,当你把你所在的地域变得喜悦和乐以及充满热忱,在该地的使命就完成了,该往更大的使命去挑战了!这是我所接收到的讯息。她也让我明白为什么grace能持续修行并挑战使命,那是因为她对信仰、对学会的单纯行动。每当看见桂嫦,我总是会觉得佩服。这次也不例外。我觉得她是真正珍惜生命的人。看起来没什么特别,可是我知道她的行程是满满的。每天都访问及开会,每一次访问及会议都很尽力地去鼓励在场的人。她从不放过任何能鼓励他人的机会。这正是我最为佩服的桂嫦。她带来干劲及希望。如果我不好好加油的话,那岂不是辜负了桂嫦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