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最近

当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懂得和别人相处。或许应该说,我越来越不喜欢和别人接触。当我和某人的接触越多,我越是觉得自己虚伪。笑容变成讨好别人的工具,谈吐变得格外小心,和朋友的聚会逐渐减少…或许没有人发现我的不一样,可是我却明白自己的内心正逐步把我封闭。我不敢,也不想让更多的人发现我真正想法。每天都在假装坚强,逼自己独立些。每天都要自己好好负起责任,可是最后却只换来愧疚。原来,把太多的心事往心里藏是会钻牛角尖的。原来,当面对不喜欢的责任是要说出来的。什么都不说就以为什么都没发生过,那谁也不会了解你需要什么。可是,我到底需要什么?谅解?当头棒喝?加油的话?不,原来我需要一个人静静的待在我身边,听我诉说我的烦恼。看来,我还是很依赖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