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放假咯!

忽然过完了一个学期,真不知道是因为“时间飞逝”还是这个学期比较短。无论如何,我越来越享受在UPM的生活了!和Acad P的各位一起奋斗;和德文课里的爱演一族打打闹闹,却又一起为考试而拼到底;还有我那几位“仁慈”的室友,总是在我“干粮短缺”时送上爱心饼干。想一想,在这几个月里头真的经历了不少新鲜事。虽然偶尔想起旧朋友还是会有些寂寞的感觉,可是这种感觉很快又会被周围人的体贴关怀而弥补了过来。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因为一路上受到大家的照顾。我会在这个假期里好好想念你们的。祝大家假期愉快喔!=)

2 comments:

J BLOG said...

恭喜你哦!终于放假了。。好好珍惜时间哦。
加油。。

-denise- said...

谢谢!得空要一起出来喝茶噢!都很久没有见到你了。MSN 比较难谈天,毕竟相隔两部电脑嘛!你几时得空?叫mai美倩俐磷她们出来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