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脱发Vs洗发精

有一天和我的室友谈到洗发精,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素:素妃]
[丽:丽萍]

我:我发现我所有沐浴品都是Dove的咧!哈哈!买下买下不小心就凑够一set了。
素:你用Dove的洗发精噢?
我:是啊…为什么咧?
素:我上次去发廊,那里的女生告诉我,她做过一个非正式的统计。她问过十个常掉发的人,九个都是用Dove的咧!
我:Huh!!那我不是很危险?!难怪我来到这里之后就掉发掉得很凶啦!我还以为是因为我常熬夜的缘故!
素:你以前不是用这个的吗?你以前用那一个牌子?
我:Sunsilk 咯!以前没有掉这么多头发的…
素:嗯…Sunsilk 应该还好。那你快快换别的牌子啦!
我:可是还剩很多咧!不可能这么浪费丢掉吧?!
素:那就快快用给它完咯!
我:那不是脱到更厉害?
丽:不用紧,拿来洗脚就好啦。
………………
(被炸到,然后我们大家都笑了。呵呵!)

3 comments:

J BLOG said...

哈哈哈哈

Kar King said...

洗脚...
那不是...脱脚毛?

-denise- said...

哈哈!我没说明什么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