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搭沉船?!

昨天哥忽然“感慨”地说,以前UPM曾经是全国第一的大学,可是自从你进去以后她就只能屈居第三的位置。你还真的是“搭沉船”咧!去到哪里哪里就“衰”,可是你自己死不去才厉害wor!=p
哈哈!其实我很早就发现御本尊特别照顾我,无论我到什么地方总都会有让我“磨炼”的机会。可是一直以来都不够决心,虽然自己是有所成长,但却还是没有办法改善周围的环境(除非我离开=p)。而且,这也是我很懊恼的地方。因为每次充满期待地加入某个活动或组织,结果却发现现实不如想像好。当然,我知道这是自己的宿命,如果不“狠狠地”改革自己的话,无论我去到哪里都是一样的。所以,向着新的一年,我的第一个决意是:“摆脱搭沉船的宿命!!!”以后,我所到之地必然百花竞放,处处闻啼鸟。(顺口就好,不要太介意有没有用错词句啦)=p 嗯!就这样决定!=)

ps:其实我“搭沉船”的“厄运”已经减少了啦…至少我的Oral Interaction Skills的组是这么多组里面最好的一组,已经算很不错啦! huh?还是很像在狡辩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