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寂寞…

有时侯会很寂寞。因为发现自己的”旧朋友“其实并不多,加上嫁人的嫁人、拍拖的拍拖、疏远的疏远、考试的考试,剩下能在放假时约出来的朋友实在不多了。很怀念那种能约几个好朋友出来边逛街边谈心事的时光。我们会假装对某些衣服有兴趣,试了又试,然后才我们一脸认真地告诉售货员:”这件衣服不适合“。然后出了店门口就喋喋不休讨论着如何喜欢那件衣服(虽然这样做有点”缺德“…=p)。又或者,我们在Sushi King里两个人share一张单。这样,我们就可以多吃几种口味的寿司而又不用花太多的钱。又或者,坐在嘛嘛档或我们喜欢的cafe里讨论着谁喜欢谁、谁对谁有好感的问题。
可是现在,想起这些画面就会有种寂寞的感觉。或许你会说:”和现在的朋友去不就行了吗?“,可是,我暂时还做不到。说真的,在大学里的朋友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觉得:”所有的人我都可以热情对待的“。可是那又怎样?真正的好朋友,那种感觉不是一时三刻可以酝酿出来的。加上我是个慢热的人,对于现在的朋友,我只觉得他们都很好,可是却没有一个能给我那种可以一起做”傻事“的感觉。又或许,其实整篇文章,我只针对一个人来说。失去了”完全“的她,我才发现,她是我的依赖…还有谁,能让我像对她那样,可以豪无忌惮地露出小女孩的一面呢?还有谁,能像她那样,可以让我看着她那闪闪的眼眸,叙述自己的故事?她给我的眼神,就像是向往着我的故事般,让我觉得无限虚荣…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习惯已被另一个人分去她的心的生活呢?
更让人寂寞的是,以前她都会追看我的部落格,然后到了学校就会告诉我她的感受。可是现在,你,还在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