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追戏

感觉上我的假期好像要被连戏剧给淹没了!《恶作剧之吻》刚追看完毕,正在追看《我的野蛮奶奶》以及《樱野3+1》,然后等着我的还有《十兄弟》、《My Girl》、《热情仲夏》以及几部《多啦A梦》和《柯南》。以前都没什么机会一次过看这么多戏,都是等电视机播放才可以看。可是,进了大学以后“一切”都变了。我那群Coursemates似乎都担心在宿舍的生活会过于沉闷,几乎每个人都会带或下载一些戏来看。结果,本来就是个戏迷的我,终于忍不住向她们伸出“虎爪”,从她们那儿要来了这么多戏。本来还有的咧!考试的最后一天Cindy还带来了她的External Hardisk 来帮我 install 新戏,只不过因为电脑被扛回家了所以就没有办法“交易”咯。呵呵!无论如何,经过几天的通宵追戏,加上看见还有这么多的戏“等”着我,我知道我不能再乱花时间在追戏了。必须找些正经事来做才行。可以的话就要找份part time来做,找不到的话也要做些有益的事。如:陪陪妈妈(弥补我在宿舍无法陪伴她的时间)、多阅读(越来越没有智慧了)、温习德语(不然年尾开学我怎样跟我的“靓仔”德国讲师沟通?=p)、找这里的女子部出来(八下她们的近况)、和朋友出来玩玩(不过最好不要咯!没有做工的话钱就要省着用,出外花钱如流水呐!)。还有?呃…看戏咯!唉…还是离不开看戏。真是标准的戏迷。=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