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承接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让我体会到自己“是时候奋立起,挑起支撑大局的旗帜了”!
自上次在学生部御书学习会上一位女子部深切的提点,告诉我们他们(前辈)对于我们这一辈未能接手广布重任的焦虑开始,我常常面对令我“省思”的局面。就譬如RC面对的局面,还有在Acad P里面对的问题,让我发现到现在不是“谦虚礼让”的时候。不是说 junior 就静静地听取Senior的领导与指挥。我们Junior迟早会变Senior,而Senior 也迟早会离开,让我们接手指挥工作。所以,如果一直以为自己只是个Junior而不踊跃参与和发表自己的意见的话,当Senior走了,只会留下茫茫然的我们,不知所措。想到了最后,才赫然发现自己已经不小了,不必“谦虚”地说:“让前辈去做决定吧!”而是应该奋然地说:“好,这就交给我解决吧!”不是被动地等待别人分配工作给自己,而是积极地协助大家完成工作。年轻的我们,只能成为为民众带来幸福和平的使者,不能成为中断幸福泉源的黑手呀!
大家,世界是我们的舞台,让我们负起各自的使命,努力向前迈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