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笨脑袋惹的祸


最近爱上了叶剑峰(自从和他合照以后),常常会看着和他的合照发呆,尤其是临睡前调闹钟之后(我把这张照片成为我手机的Wallpaper =p)更会多看几眼。而昨晚,就因为这张照片,我作了一个梦。梦见什么?不是梦见他成为我的男朋友,而是……恶梦一场!哈哈!为什么?话说我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身上穿着的是“传说中”的“阿嬷衣”,而我自己则常常拿这件衣来开玩笑,说它像某部电影(忘了戏名 =p)里头谷祖琳在地铁里的纸扎公仔妆。而昨晚,看完这张和叶剑峰一起拍的照片以后,“残留”在我脑海里的竟不是他的样子,而是我的“阿嬷”look(真是个不争气的脑袋)!结果,昨天晚上我就在梦中“见鬼”了啦…更可恶的是,那“鬼”就是身穿阿嬷衣的自己。真是有够白痴,害我白白冒了不少冷汗。 =p

1 comment:

-*hsin+ni*- said...

haha... very sweat... he really looks like Philip..Daniel Henney. so leng c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