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教宣研修会

昨天出席了支部全体干事会。会议中商量了教宣研修会的事项。因为人数过多,中心负责人决定把参与人数减少,无法参与这次研修的人将出席第二“季”的研修。
本来我和秀慧一起报名,可是后来因为有教育者研修会,她被迫退出教宣研修。而在昨天的会议当中,我们必须从剩余的三个人当中选一人出来参与该教宣研修。本来秀慧没有参与了,我就有点想放弃了。可是想到“每件事情发生都会有它的原因”这句指导,我决定由御本尊为我决定。如果说我有使命必须要参与的话我岂不是放弃了一个机会?反之,如果我不适合参与,三分之一的机会也轮不到我。更何况,我现在还不知道到底自己以后的使命在哪里,如过放弃了,以后却不在这里活动了,那我不是错失了学习的大好机会?就这样,我以抽签方式决定结果。选纸以前心中三唱题目。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三句是为了“中”抑或“不中”而念的。当打开纸团之后,我看见一个大“0”在里面。我中选了!带着不懂是高兴还是失望的心情回到自己的位子。当心情平复下来以后,我对自己说:“这是佛的敕宣,我迟早会知道为什么是我的。”
无论如何,从最表面看来,这次抽中去参与研修其实是给我机会好好认识这方面的事。老实说,我虽然在学会活动多年了,可是我都还不曾去关心教宣方面的事与进展。或许,这就是一个机会吧!好!我要在参与这个会议以前多读教宣的资料,这样才不会白白浪费整个研修会策划人的心血。也不会浪费了御本尊给予的这个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