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感动

前几天因为担心自己会在旅行时来月经,所以不断吃些寒冷的食物,企让月经早点“到来”。结果,月经是如我所愿来了,可是肚子却痛得要死。结果今天在公司痛得无法继续工作。可是今天已经是最后第二天了,所以决定撑下去,直到放工。
表姐看了替我找止痛药。而Cindy则装了一瓶热水让我敷在腹部。很感动的是,她一面装水,一面告诉我:“要是以后在宿舍里肚子痛,就这样装一瓶热水敷着。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虽然是很不经意的一句话,可是却足以让我感动了一整天。对别人的关怀就是这样,很不经意的,可是却是发自内心深处,真挚的关怀。
随后,Mai打来告诉我她收到我传真过去的文件。然后我们就闲聊了几句。说到我要离开了,她竟然说:“要是我以前有做过什么让你生气或不开心的事,请你原谅我。”虽然这是马来人的传统,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感动。或许是因为之前我都没有想到要向大家道歉吧!
回家前,大家叫我明天(最后一天)一定要来。还是一阵感动。我大概猜到,她们明天会和我来几张“离别照”。这是公司的“传统”。呵呵~
唉…真的很干那塞,都快要离开了她们还不断做些让我感动的事。不过也好,至少这证明大家都很疼爱我。我不敢说我会想念你们,可是我会记得这一段旅程。谢谢你们。=)

6 comments:

Kar K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r King said...

参考参考:
Click here

-*hsin+ni*- said...

hmm... fasten the arrival of 'come thing'??? first time hear this news. so geng..

dream305 said...

eat cold thing make it come earlier one ar... i thought it makes menstrual disorder only. pls don't do that ag...

David (AKK) said...

A very touching Artical...

I missed my ex collegue also...

Do take a gd care, good luck & all the best to you :)

Grace said...

pls.. more eng entries pls... sob 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