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学习真诚

参加研修会时认识了一位很可爱的朋友(不好意思我又用“可爱”来形容男生了。词穷…)。
研修的第一天晚上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回到家后收到他的信息。当然我也回复了。第二天,我还是断断续续地收到他的信息。可是我的电话余额不多了,加上他是016用户,所以就尽量忍着不回信。后来,他竟然以为我误会了他的动机而有所避忌。后来向他解释了他总算放下心头大石了。
其实,以他寄信息给我的次数看来,我绝对有理由把他列入“烦人的朋友”名单中。可是不懂为什么,每当我收到他的信息我都会会心一笑。可能是信息中处处可感觉到他的真诚吧!原来,文字虽无情,可是真心的词语还是能被感觉到的。这都是丝毫不做作所散发出来的“魅力”(又词穷了…)吧!我想,这朋友会是一个让做作的我得到某些启发的机会吧!
谢谢你噢,我的朋友,我的同志。等我加额后再回你信息吧!呵呵呵~

4 comments:

-*hsin+ni*- said...

哇~

Kar King said...

咦~

-*hsin+ni*- said...

haha.. karking... your reaction...so funny larr.

dream305 said...

fat hao 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