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离别在即…

再多两天就正式离开我的公司了。所以今天同事们和我到附近一起吃了顿“饯行”午餐。
有点感动,有点不舍。最后,老板要求我说些什么的(不然就要结账噢!哈哈)。想了想,我这样说:“很感谢大家这些日子里的照顾。真的很感谢你们。比较起其他的朋友,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因为能在这些日子里一直得到你们的照顾,真的很感谢你们。我感觉到你们对人的真诚。可是人生还是需要走下去的,即使我很不舍得你们,我还是必须离开了。可是,我真的很感激你们的照顾!”
嗯…老套得有点假。可是这是我真心的话。不知不觉已经工作了五个月半。在这五个月半里,我真的觉得很庆幸。其实,从我决定前往应征这样的办公室式工作时我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要面对很多很多的办公室政治。可是,当我工作越久,就越觉得这间公司很有人情味。所谓的人情味,是同事和同事之间那种不分你我彼此的那种亲切。老实说,这些日子里我很“没大没小”咯!我甚至可以“炸”我的经理。哈哈~可是大家就是这样“炸”来“炸”去,“炸”出感情来了。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其他的同事都一定尽力为我解答。甚至有时同事看我没有准备早餐就会问我:“denise,吃了吗?还没ar?这个给你”。就这样我又“骗”到一顿早餐了。呵呵呵~
即将离开了。我要努力让自己和大家保持联系(最差的一项。因为我总是懒得主动联络别人)。难以忘记Vicky对我说过的一句话:“Denise, when u stop working later must frequently call back ok? don't straight away forget HK Land once you leave.”想起她说这句话时可爱的模样,我更不会让自己忘记她们…
如桂嫦说的:“不在乎天长地久,只要是曾经拥有。”离开是必然的,那就好好珍惜曾经有过的回忆吧!=)

1 comment:

-*hsin+ni*- said...

wow, so full of 人情味。felt happy when reading your blog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