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教宣研修会-后记

连续两天参与了灭恶积善的教宣研修会,感觉真的很棒!
以前我对教宣的活动可说是一无所知,一概不理。可是自从某些事情的发生以后,我开始醒觉到自己必须更紧接学会的步伐。而教宣活动更是学会中最为重要的环节。抱着“藉此机会学习更多”的心态,我报名了这个研修会。后来为了某些原因,必须削减研修的人数。所以,非教宣委员者必须等待下一次的研修。而我的支部刚巧有一位委员不能出席。所以,还想要参与的非委员者必须抽签决定谁来顶替。抱着“决不主动放弃研修机会”的心,我和另外两位干部一起抽签。结果很幸运的,我被选中了!开始时有点不知所措,因为说实在的我并没有心理准备去面对。可是,我相信没有事情是偶然发生的,能抽中就代表我有我的使命在这儿。尽管这两天里将会有其他对我而言蛮具吸引力的事(如朋友的婚礼和试伴娘衣等),我还是把心坚定下来了。
而今天,经过这两天的研修,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不后悔!”反之,如果当初我在任何一个阶段里放弃了这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后悔。在这两天里,我明白了破邪显正的重要性。也更能分辨“善”与“恶”。面对恶,一步也不能后退。一定要以信心的言论战去战胜过来!每当听见分享者分享关于日显宗信徒的不幸,我会觉得很痛心。甚至会怪责自己没有足够的勇气去破折身边的恶知识。同时也深深的体会到青年部对于破邪显正行动的重要性。终于体会到自己被选中的原因。因为自己地域里的青年部都和自己一样对教宣不够积极,所以我有这个使命在自己地域的青年部里掀起教宣浪潮!尽管我还是有点胆怯,还有一点不知该从何下手,可是自己已经决意了。一定要好好地把这两天学习到的都讲出去。一定要让大家醒觉教宣的重要性!这星期四将在合唱团里作出第一次的分享,一定要加油!声为佛事,不单只用歌声来行佛事,还要不惜声音地作出言论战!
嗯…!明天一定要把稿子写好!无论什么场合,只要有适合的机会,一定要好好灌输这至关重要的讯息!加油加油 !

2 comments:

Kar King said...

期待你的分享 =)

kpchia said...

知道你原来放下了这么多个人的事,来参加教宣研修会,感谢又感动。代表筹委会向你致谢!希望研修会手册可以帮助你堂堂诉说学会正义胜利!

现在日显宗和反学会组织正试图混淆社会人士对日莲大圣人佛法的认识。试想,这就好像回到日兴上人的时代,五老僧歪离正法,只有日兴上人一人坚持正义。那是五对一的局面,如果日兴上人放弃了,今天我们也实践不了大圣人佛法的精髓。

日后的历史会怎样看我们这一代?到底为正法流布作了什么贡献?希望他们会感叹一句:“当年幸好学会的青年们奋起,阻止了魔的力量,守护了正法的清流!”

为此,我努力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