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单身Vs不单身

昨天和俐磷还有美倩出了差不多一整天,玩得还蛮开心的。可是早上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时。呃…至少这对我而言并不是很愉快。
早上,俐磷的男朋友把俐磷和美倩送来我家。之后,他说要载我们到目的地去,因为他(和他的)妈妈不放心。可是,我提议的这个旅程根本就是个没有目的地的“冒险”。我们随心所欲,想到哪儿就哪儿。又怎么让他载我们去呢?再说,我已经打算今天要到很多很多不同的地方,如果他载的话我又怎么好意思到处走呢?还有,难得我们三个好朋友能聚在一起,如果多了他那气氛岂不是变得怪怪的吗?最后,我觉得他们的担心从另一方面看来是一种“小看”我们的举动。我们提出这建议时已经想好了这是不是我们能力范围内的事,也有足够的信心自己能随时提高警惕。再说,俐磷认识他以前也都是这样搭车到处逛的。现在偶然一次和自己的好朋友出来疯狂一下又何妨呢?他这样的举动,老实说我有一点反感。一我觉得他太依赖俐磷了;二我觉得他和他的家人似乎都很努力地想把她绑着。可是俐磷看起来却觉得很自然似的。我开始觉得害怕。原来有了男朋友真的会变得不自由,更恐怖的是,当我们被困在里面的时候我们也会很享受这样的“不自由”。有种逐步失去俐磷这个好朋友的感觉。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变了。这样让我觉得很寂寞。忽然想,或许有一天连美倩也有了男朋友的话, 我可能会寂寞到随便找一个人拍拖就好了。嗯…这或许就是别人常说的:“到了23岁就会随便找一个人来恋爱”吧!让人寂寞的不是23岁都没有男朋友,而是到了23岁时身边的人大多都成双成对了,再也没有人这么得空常陪你消磨时间,也没有人有那个自由陪你做太疯狂的事(因为她必须为另一半着想,不能让对方担心),所以才会开始感到寂寞。唉~还好身边还有其他单身的朋友。看来,我必须好好珍惜和她们相处的时间。不然等到她们都有男朋友的时候我就再也找不到kaki陪我做“傻事”了。呵呵呵~~
经过了这件事,我开始庆幸自己还是单身。因为我不必为另一个人的担心而负责(当然我必须为家人的担心而负责任,可是那是不同的哦)。嗯…我有什么疯狂的事还没做吗?要赶快把这些疯狂事都试一试才行!哈哈~

2 comments:

Kar King said...

哈哈... 单身Vs不单身

协调得好,不单身=单身
协调不好,不单身=困身

信心稳固,单身=不单身
信心贫乏,单身=单身

好像乱来的... haha
晚安

-denise- said...

哈哈~的确有点乱,不过总算明白啦…

【协调得好,不单身=单身】
在说你和文仪吗?哈哈哈哈~

【信心稳固,单身=不单身
信心贫乏,单身=单身】
好!我得更加深自己的信心才行!不过,这里的单身应该说得具体些吧?“=”后面的单身是指寂寞吧?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