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开学症候群?!

乱了一大轮才发现原来也没什么好忙的。入学该买的东西其实也没刚开始想像的多,身体检查也不是那么的赶着要做(入学后才做也可以噢!)。忽然觉得,真正需要去做的反而不是这些琐碎的事,而是我在这个星期内还能为这个地区做些什么?该怎么交代我将不在的几个星期内的事项?该怎样继续关心这里的女子部?很想在短期内完成很多的事,所以心情开始沉重。很多事情不能单靠“想”,必须行动,不然就会觉得自己“力不从心”了。所以,我觉得我最近又想太多了。必须重新检讨,再努力噢!=)

**************************

昨晚和那班一起读育华Form 6的 “Perimbun Gang” 出来喝茶。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各自大学的事,该注意的、该做的、该准备的…大家不断地在分享着。当中有人拿到KL的学府,有人拿到外州的学府,也有人拿到选择以外的课程与学府,当然,也有一些没办法申请到大学。对于那些拿到中意大学的人当然没有什么意见啦!而对于那些拿到“山卡格落”的朋友,我虽然觉得有点“可怜”,可是我觉得他们还是幸运的。而让我心痛的,是那些没得到大学Offer的朋友。在我们兴高采烈的谈论当中,我察觉到他们还是有所失落的(当然)。但是我们都明白,待我们出来工作一段时间后,你来自哪一间大学其实并不真正重要。所以,很多都开始放弃等待Rayuan了,他们都开始往私人大学下手了。不能为他们做什么,唯有为他们祈求,希望他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路…

*************************

告诉YM我因为开学的无法出席Bunga Raya Group的毕业典礼=( 她说了很多鼓励我的话。当中她提醒了我,进大学是为了替那些(因种种原因而)无法升上大学的人服务。必须好好记住这点。=)

2 comments:

dream305 said...

要开始新生活了哟,希望你能塑造一个属于你最好的回忆。加油吧,雁明!

-denise- said...

谢谢你,綮彦!
嗯…有点不习惯这么认真的你tim…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