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抱歉

刚和朋友讲完电话。他说我改变了很多,变得比较成熟了。以前会有种想“大巴大巴”掴我的感觉(这么糟糕吗?)。现在反而觉得我可爱了(哈哈~)。
想起哥哥对以前的我的评语:“你小时候不也是好像xxx那么讨人厌。很想大巴大巴掴你tim!”当初还以为那只是对“小时候”的我的评语。现在才知道原来中学以后还会令人有这样的感觉。忽然觉得很羞惭。我想我真的是太任性了,而且也太容易自卑了。常常因为自卑而作出逞强的举动,使到别人讨厌。也常常没自信地闪闪缩缩过日子。所以啊,会惹人讨厌一点也不奇怪。难怪小时候都没有朋友,也很少大人会喜欢我。
为此,我慎重地对那些:
给我曾经伤害过、得罪过的朋友,
真的很对不起!或许我伤害了你们,可是却感谢你们还一直包容我。谢谢你们,也真的真的很对不起。我会改进我自己的。=(

1 comment:

dream305 said...

"dai go lui" ady, mature ady... become lady ady... "sang sang sing sing"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