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Cold Joke of The Day

前几天聚会发生的小插曲,到现在都会让我不禁窃笑。呃…我是说,想到时还会偷偷地笑啦…哈哈!

1) 去买给老师的蛋糕时,我、家俊及恺俊都带不够钱,所以洛阳“自告奋勇”(好像不是这样用的hor?Whatever la…)先付帐。到快要付帐时,我们说:“谢谢啊,洛阳!”然后他就东张西望:“谁是洛阳?”。到服务员把蛋糕捧来时,洛阳从容地从钱包内把钱拿出来付帐。等待找钱的时候他忽然冒出一句:“原来我就是洛阳。”(好冷~!)
PS:原来洛阳在HELP学的心理学是为了催眠自己用的。高招、高招…

2) 同样在蛋糕店里。有到过LeisureMall 的 Secret Recipe 的朋友可能会知道,在柜台旁有一条有点窄的走廊可以进他们的厨房。然后柜台的斜对面有一个冰橱(自己想像吧!我懒得画图 =p)。而我就站在柜台旁边。刚好有一位服务员要从厨房走出来,我赶紧叫家俊给我出去。而家俊则很淡定地站在原地说:“如果是我站那个位的话绝对不会'阻街'。”然后才让我走出来给服务员过。不料才过没多久,一个服务员到冰橱拿蛋糕时竟叫站附近的家俊“借过”。这时,我们其他三个都笑作一团。因为家俊站的地方比我站的地方还要多出很多空位。这就是取笑他人的“报应”咯!哇哈哈哈哈~

嗯…时间关系暂时只分享这两件事。待会儿得空的话再继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