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给家劲,一篇你该意料得到的文章 =p

昨晚回到家后发现家里空无一人,有种很寂寞的感觉。于是发了简讯给家劲、欣霓和育恒,告诉他们我的心情。结果家劲的回复出乎我的意料。他竟然问我要不要出来喝茶!然后我就问他:“你在附近?”他说:“是的。”然后我就答应了。难得嘛!出发前我拨了一通电话告诉妈妈我会和家劲去喝茶。还好我有报备!因为后来我们在“旺记”遇见刚好在那儿打包食物的爸妈。哈哈!
这虽然不是我们第一次单独一起出来(之前买礼物给Grace时我们还一起逛街吃午餐tim…),可是却是第一次单独出来喝茶。所谓喝茶,就是没什么事的,纯粹出来见个面聊下天而已。开始时会担心不懂等下会不会很尴尬。可是坐了下来以后就很自然地聊了起来。然后就谈了很多很多。我们说到各自地区活动的事,谈谈读书时的一些事故,也谈过了我们对RC的感想,当然也免不了会说说我的感情事和他的女朋友。从十一点多谈到一点,感觉还是这么自然,甚至有点意犹未尽(我啦…不懂他会不会也有这样的想法)。大概一点钟,因为太夜了,我们唯有中止我们的话题,回家去了。可是,我们都觉得,今天的确是很有收获的一天(当然啦!告诉你那么多秘密了!你得好好替我保守才好neh…)。
自从认识家劲以后,我发现我终于找到一个可以不必刻意调整我的想法也能得到共鸣的男性朋友。这对我而言是很难得的。因为性格的关系,我和身边的男性朋友都有点隔膜。我不是不敢接近那男生,就是有时会觉得他们说的话让我必须花上很大的“力气”才能接受过来。也有些人是我简直无法接受他那套消极的想法。当然还有一种朋友是太过“高”了,他们的想法积极到我只能“崇拜”他,根本望尘莫及。而家劲呢,就很接近我的想法了!我们发现彼此对很多事都有同样的想法。而我也比较容易接受他的意见。很容易地就能鼓舞彼此。我想,这就是家劲特质吧!因为温和的他总是能让人感到安心。所以我真的很开心能和他做朋友,也很感谢他一直以来的包容。
家劲,我越来越爱你了!4+1 In Love 万岁!!

3 comments:

Kar King said...

咦~人家害羞的...

dream305 said...

yee~ u two very yok ma...

-denise- said...

yor.. kk dun give such "weird" respond la.. later all misunderstood our relationship i'll kill u der a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