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2008元旦有感

今年的元旦前夕,我和Acad P的一班senior一起渡过。我和佩玲是当晚的司仪(奇怪hor?派对也有司仪)。因为五点的课被取消了,我和佩玲以及阿铨可以提早到student house去。(不然我就无法和佩玲对稿了)
整个过程,我想不必仔细记录吧!总而言之,这是另一个难忘的元旦倒数经历。我和P的其它同志之间的关系也因此加强了一些些。虽然还是有些同志无法出席,但我已经决意了要通过自己的行动让P里面每一个成员联系起来、凝聚起来。虽然最近有很多方面的烦恼困扰着我,可是我还是要明朗地面对。没有什么是可以打败拥有坚定信仰的人吧!我不会轻易被打败的。因为我拥有一个很厉害的前辈(桂嫦,常为陷入低潮的我充电),还有一个很伟大的人生师匠,所以我是不可以,也不会输的。雁明加油!加油!=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