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我不是真的花痴啦~

告诉朋友最近不再崇拜叶剑峰了,因为开始对某个人有感觉。结果被骂花心。唉…其实,我不觉得自己花心,我只认为自己是不定性+还没找到适合的对象而已。我曾经很认真地喜欢(是暗恋吧?=p)过两个人(当然不是同时喜欢啦),当我有喜欢的对象时我是不会轻易喜欢别人的,我会很专一。*奸笑-ing* 可是现在放弃了他们,当然会乘机多“开拓视野”嘛!
其实我很怕自己会再次认真地喜欢一个人,因为我不会主动争取,而想争取的时候又会发现他离我越来越远…所以我宁愿像现在这样,踏实地过,不作无谓的梦,不想飘渺的感情。当然,偶尔和那些废废的朋友“花痴”一下也没有关系,反正别人又不会认得我们的。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