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被鬼压?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关系,我昨晚忽然经历了类似“被鬼压”的经历!就是睡了没多久忽然感到一阵寒意,然后那股寒冷的感觉直侵我的身体。觉得心脏附近的部位以及头部都麻痹了。有一点怕(因为开始时真的以为被鬼压),然后很“下意识”的,我开始在心里唱题。很快的,身体恢复正常,没有麻痹了,可是那股寒意还是隐隐约约的“存在”着。我还很搞笑地告诉“它”:“如果要宿业转换的话就跟着我唱题吧!”。结果辗转反侧,我不懂到几点才终于睡得着。我借这次经历反省了我自己。一来,我想起自己的其中一个新年决意是要实践健康长寿的信心。结果才新年的第一天我就熬夜倒三点钟。而其二,最近因为某方面的烦恼一直感到很不安,所以昨晚基本上我还真的蛮低落,一点也不明朗。所以,身体开始出状况的时候就真的以为自己“时运低撞邪”,后来反省过才想到这是由于疲累加上精神压力而引发的状况。
所以,今晚我必须早早睡一个漂亮觉,然后明天再继续冲刺!当然,现在的我还是很努力地让自己打起精神来。我是太阳来的嘛!怎么会这么容易被打败呢?呵呵~

ps:虽然这样说有点变态,但其实对这次事件我还蛮“兴奋”的。因为常常听别人说而自己却没经历过,所以在分析时难免有点不够说服力。现在当别人提起时我可以告诉他,认真地唱题很快就会没事 的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