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Student House

昨天有很多同志在考试,结果下午的P-Chanting只剩下刚考完试的我和唐家两兄弟(永锦和永铨)出席。唱题完毕,我们如常地前往附近的小食中心吃晚餐。当我很专心在吃我的卤饭时,阿锦问我下个学期是不是真的想搬进Student House,想进哪一间等的问题。然后在旁边的阿铨从一开始就向他哥表明他要住3rd,或许是因为他已经习惯他哥的床的关系吧(阿锦住3rd)!=p 然后阿锦就向我们解释了junior搬进Student House的分配方式。原来还真的必须顾虑蛮多东西的。=) 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告诉他们我想住哪一间,因为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最重要的是屋子里有御本尊。这个学期的上课时间星期一到三都被编排到六点或以后,我只能参与星期四的P-Chanting。加上这学期回来roommates都比以前更“拼”了,我根本不敢在房间里头唱题(她们读书必须静静的)。然后,我才发现,原来在为生活“打拼”时,回到家能唱题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虽然我唱的题目不多,但遇到问题时我是非常依赖题目的支援的。所以,我现在每天都有一种“恨不得赶快搬进Student House”的感觉。无论如何,在这学期结束以前我还是必须想办法maximize我的唱题时间,这样比较实际吧?呵呵~


ps: 其实我还是比较prefer 1st Student House 或者3rd啦…原因很欠扁…因为…因为…人家不喜欢用坐的马桶上厕所啦…>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