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在P的感动…

前天是大宝森节,没有上课。这是这学期我可以出席的第一个星期三P-Chanting,前一晚感觉很兴奋,因为这星期又多赚一天来唱题了。
当天早上,因为必须开始做Reunion的纪念品,我和佩玲、淑芬一起来到3rd Student House开始“工作”。我们从十二点左右开始动工,一直到五点小燕来开始P-Chanting为止。这短短的五个小时里,我们三个很用心地在做、在改良那些纪念品。当累了的时候我们会想像收到纪念品的人的喜悦,然后又精力充沛地继续加油了!整个过程中,我和她们俩的感情又拉近了一些。除了她们,还有为我们弹吉他解闷的Chung Bin,以及和我们一起研究如何煮蜡烛的碧琪。那种大家一起加油的感觉真的很温暖。后来,五点了,开始P-Chanting 了,我们就收档参与唱题。可是…经过一天的“集中精神”,加上前一晚over追戏,我竟然唱题时无法集中!唉…白白浪费了一个小时。还好,当天丽燕的分享很具鼓励性,还是赚了。=p 而很感动的是,Poh San载我们回宿舍时递给我和佩玲一人一瓶100plus,那是Chung Bin买给我们喝的。可能是他看见我们唱题时都无精打采的关系吧!呵呵!当我晚上为次日的测验而努力的时候,感激有那一瓶100Plus为我补充精神。谢谢你,Chung Bin;谢谢你们,我的Senior;谢谢你们,我的同志,谢谢你们给我的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