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一顿晚餐的对话

刚刚和桂嫦出去吃晚餐,告诉她一些关于我的近况。虽然我觉得这次的对话中我的参与没有以前那么积极,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可以很放心告诉她我的事。其实最近已经慢慢把自己的事封闭起来了,但我知道这样不行,所以我很尽力地打开自己,告诉她我的事情。把话说出来的感觉真的很好。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刚“热身”了就必须中止对话了。很庆幸的是,这次我仍从中得到了新的感触--这三年,或者在我住宿舍的一年里面,我要创造些什么价值?这是我一直很想争取,却很担心自己应付不来的一个挑战。时时刻刻留下价值,即使下一秒就要结束这一辈子的旅程也会有不枉此生的感觉吧!好吧!向着班上的其中一位被排挤的coursemate开始,创造自己的价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