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别过于期待

我发现自己最近又在期待,期待别人能给我所谓的“关心”。常常把心事说了出来,期待别人能给我怎样的反应,结果却失望了。因为,过于“期待”。
其实很多事情不一定要说出口吧?懂的人自然会明白、想关心的人自然会过来关心;不懂的人解释只是多余,不想关心的人即使告诉他也没有兴趣了解吧?所以,我要学会自己处理情绪,不要什么苦水都往别人身上吐,这样只会让人觉得疲惫。也不要什么都说出来,毕竟人还是要有一点属于自己的秘密…但无论如何,我还是不可以失去自己的希望,妈妈替我的名字里取了个“明”字不是白费的,我必须明朗地面对生活,这样才和我的名字相符。所以,必须好好加油!题目也要多多加油neh!!=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friends are like stars... You don't always see them, but you know they are always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