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头发

以前很喜欢研究为什么男生都喜欢长头发的女生。问过很多男生,他们不是说“其实也不会很介意啦…”就是说“不知道”。后来有好久一段时间都没有再去“思考”这问题了。直到最近,不懂为什么忽然想到“yier…男生长头发像什么?”,然后就“开窍”了。我不喜欢长头发的男生,因为这样很不man,而且,头发比我还长,和我站在一起的话被误会我才是男生不就chia lak了?=p
就这样,把这种心情联想到男生身上,如果女生短头发的话不是一点都不lady了?虽然有“型”的女生也很酷,可是还是长头发比较“具代表性”吧?


















嗯…幸好我已经开始留长头发了,虽然“lady”这个字眼永远都不会和我搭上关系,可是至少这样比较具代表性,也不会这么容易让人把我误认成男生。=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