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宿舍

忽然明白了为什么自己会被安排到治安最差、福利最少、室友很多的第十二宿舍住了。因为,无论到哪里,即使我会有偷懒的时候,我还是会把学会活动放在第一位的。如果住的是什么都好又漂亮的传统宿舍的话我就被逼一定要参与他们一连串的活动了!那么,我出来开会的时间就会减少了吧!所以,管教不严、merit不值钱、人流又过多的十二宿舍正好适合我。说治安不好,其实只是管教比较不严而已,也不会很危险。而且,我这么怕静,四个人一间房正好适合。没什么好挑剔的啦…













不过,偶尔我还是很希望自己可以住进那些又美又可以免费上网的传统宿舍。=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