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我…

朋友忽然问我:“从小学到现在你都没有变过,为什么不试一试改变形象呢?”
嗯…其实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有改变的。至少我比较没有那么内向,我比较会主动和人接触;我也更加有自信心了(甚至有时会过于自信,变成自满)。难道,这些不是改变吗?我开始闷纳,或许我距离上次的“巨变”真的太远了吧!所以感觉很墨守成规。其实,我也很想跳出自己现在的框框,可是跳出去以前是不是应该想想,到底我要在框框以外的哪个方向发展呢?说真的,我开始迷路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还是不是在正确的道路上,我只知道自己不能停下来,一旦停下,我就会失去前进的力量…我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但我却重复着伤害别人的举动…原谅我,当你们开怀地交谈而我无法积极参与的时候,我是真的提不起那股兴致,我只想让自己淹没在喧哗的环境里,不在你们的注意里…

我希望,在你们的印象中,我永远是开开心心的、依然是废废的,也是那个有能力为你们带来感动的我。所以在此以前请让我把自己藏起来,待我把自己的伤口治愈了你就会再次看见那个让自己骄傲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