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最后一次

我曾经说过,我讨厌常说:“不知道”的自己。因为那样的我很差劲。最近忽然发现,我的“不知道”渐渐增加了,原来我忘了充实自己,忘了提升自己,我只顾着满足于之前的小小成就以上。我想,我暂时没有资格被爱…因为这样的我不懂得珍惜,也无力回报别人对我的爱…但感激的是,家人对我的爱永远不离不弃,还有某些朋友对我的关怀,这都让我感动好一阵子。我答应自己,这种充满无力感的生活不能继续纠缠我,农历新年以前我必须重新收拾自己的心情,努力地面对自己,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在此答应自己,这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次纵容自己带着失落的心情写部落格。我会继续闪耀的。=)


ps: 谢谢你,素妃。虽然你不可能在看,但我还是要感谢你…因为你的慰问,让我减轻了其中一个心理障碍…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