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喜悦


昨晚的全体干部会充满了决意与新气息。然而,最让我感动的却不是领导者们的说词,而是文化组的演出。在直笛队出场的时候,我忽然想起两年前的4020文化表演。当时,许多文化组的水准都还有待进步,尤其是直笛队。而现在,她们不但把自身的水准大大提高,甚至还培育出一群可爱又有实力的小天使。还记得当初4020的时候,有人曾告诉我们,这个演出是文化组的一大转换。如今,回顾当初和现在的直笛队,她们的确已经转换了。我们的合唱团也一样,我们已经踏出马来西亚,朝向世界的广宣流布了!可是问题是,当我们的组织不断成长的同时,自己又成长了多少呢?我想,这是我应该去检讨的事实。已经和自己的合唱团脱离了一个月,之前也处于游离不定的位置。所以啊,趁着这个机会,好好反省自己在文化部的使命吧!别因为自己比别人差就自卑。正如老师所言,在复兴合唱团这个大家庭里是不分上下彼此的,我们都是平等的。所以,别想太多了,尽全力去贡献,时间会见证一切。
接下来还有印度舞的演出。秀薇有参与演出。早在一个月前她就告诉了我这个演出,而且她也告诉了我她的忧虑。因为练习似乎不充足,不知道演出能否顺利完成。当时我安慰她,尽力而为,好好祈求,一定可以的。昨晚,当我看到出场的只有四位女子部时我真的吓了一跳。虽然她之前也透露过她们的组剩下很少人,可是真的没有想像过会是这样的。印象中还有其他朋友也在这组中,她们怎么啦?是因故无法演出,还是放弃了这个组别。觉得有些难过。但同时,我很为秀薇而骄傲。虽然她开始时有些紧张,可是她却丝毫没有放弃,不断地继续努力尝试。看她越跳越投入,我不禁泪盈满框。可是最后我还是把泪忍着了(当然啦,看这么欢悦的舞蹈也哭,恐怕会吓坏隔壁的妇人部。哈哈)。我的同志,秀薇,她总是那么的认真。还记得今年的GFG Camp,我们俩谈了一整晚。当时的她对某些事情的看法显得有点偏激。就这样,我们在那个夜晚逐步将心门打开。过后,她也常常来我家。我们就这样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对话。直到我开始把自己“关”起来念书为止。很怀念那些互相琢磨信心的日子。她的成长,让我感动不已。虽然自己的成长仍然不多,可是,当我看见身边同志的成长时,我却觉得骄傲,感动。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就是这么的微妙,一个眼神,一句话语,一个举动也都能感应彼此。何况,我的同志,她是以她坚韧不拔的耐力与认真的态度去感应我。我感受到了,让我们一起前进吧!我家的大门随时为你而开,期待我们之间再一次的心灵对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