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06

快抓狂


经过一番抢救,我的Messenger还是情况危殆。尽管家劲已经帮助我把所有的联络名单恢复了,可是更变态的是,我竟然不能看见其他人的照片、他们放的名字,甚至是他们的状态(在线或已下线)!使我快抓狂了!平时以为自己不会依赖Messenger这东西,经过这样“搞一搞”,才发现原来自己错了。就算平时自己上网没有让自己呈现在线状态都好,我的Messenger都是开着的。那种感觉就好像,虽然别人看不到我,可是我却感觉到有人在陪伴着我。可是现在,即使已经有了名单,却无法知道谁在线上,谁人不在。这种感觉其实还蛮寂寞的。我的Messenger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