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第五天~

今天终于把TNB的表格添完了!然后同事给了我一些新的工作。寄信是最简单的,可是还没来得及把它做完。唉。。今天的第一样新工作是打电话给那些还没还清房钱的顾客。战战兢兢,还遇见一个很麻烦的顾客,一来就很不耐烦地喋喋不休。我忍。打完电话过后就把receipt分类,然后寄出。把receipt完全分类后已经是午餐时间了,在同事的游说下终于决定和他们一起出外享用午餐。结果就这样被困在车龙里。只需一个小时多就能回到公司已经算很不错了。然后,Cindy叫我处理一些 Appointment Book 里的东西。还没开始处理,Ms. Tan 就告诉我老板叫我也一起去开会,以让我学多些。天啊!他们的对话我听不明白耶!很努力地在想像 site 那里的情况,可是还是理不出一个所以然来。没办法,勤力些问人吧!幸好老板是一个很好的人。对我关照之余,他前两天还告诉我现在 blur 是正常的。经过一段时间就能掌握了。同时,他还告诉我,另一个在场的同事也用了整整三个月的时间适应。可惜三个月后我都不在了。=(
今天的会议出现了一些意外。因为表姐 on leave,所以我叫我爸来载我。结果,会议进行了整整三个小时。我知道爸爸已经在楼下等我了,可是又不好意思先离席。难得老板让我多些机会学习嘛!可是一想到放老爸飞机的后果,我犹疑了。Cindy 知道今天老爸来载我,所以她问了问我:“你爸爸在等了吗?”然后我就一副可怜的模样点头。结果,她就告诉老板,叫老板让我先回家。然后他们都叫我先回。虽然很内疚,可是我还是走了。唉。。到现在为止我还很挣扎。到底我做对了吗?不懂会不会因此让老板“扣分”呢?可是,不走都走了,难道时光倒流吗?就以后加多多倍的努力,多多倍的认真咯!唉。。

1 comment:

dream305 said...

wah... make phone call. good! make phone call is one of the best ways to polish our communication skill! very nice...

"到底我做对了吗?不懂会不会因此让老板扣分呢?"
对的,这些事情都可以商量的。老板不应该为难你也不至于扣分,如果连这点老板也不能体谅,那这老板也是有限的了。不过下次开会前可以预先说一声,说也许你不能开会太久,说好什么时候必须离开,这样场面应该不会这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