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小学聚会

上周六终于再次和小学的朋友聚在一起了!其实,我们的聚会常常有,只是,因为考试的关系,我错过了很多次的聚会,也错过了“见识”筱慧男朋友的机会。这一天,我们相约在我们的“老地方”。聚会本应是傍晚七点开始的,可是我和燕萍因为去教育展的关系所以迟了。大概八点多,我和燕萍以及她的男朋友一同到达Vcafe。到达后见大家在玩扑克牌。由于我们过于空闲,所以我们三个还有纪菲也玩起扑克牌来了。过后,瑞凤、静仪、筱慧、日威和俊贤也陆陆续续的来了。终于,大家渐渐放下扑克牌,开始聊天(幸哉,不然我一定会很后悔出席)。
大概到了十一点,我们觉得很无聊,恰巧住附近的洛阳 Home Alone,我们决定拉队“铲”上洛阳家。到了洛阳家后,开始的半个小时大家还是没什么好聊的。都是靠日威和筱慧不断充撑场面。渐渐的,话题从俊贤的女朋友开始,一直伸展到日威的糗事以及恺俊的“秘密”。可惜的是,当我们正把话框子打开的时候,已经到了凌晨十二点多。我和燕萍两个女生不便那么晚回家。所以,聚会必须解散了。

这次聚会:

遗憾的事:难得可以见见从马六甲回来的日威,可是却没什么交流。只是在洛阳的厨房倒水时稍为聊了一聊。日威说,他今年应该没有再回来了,直到明年一月,他的大学放假了才能回来。

恶心的事:筱慧的炒饭里有一只苍蝇。听说她因为吃到些干干的“胃”东西所以吐出来看看,结果就看到那只干干的苍蝇。。

哭笑不得的事:我告诉筱慧,可能第二盘炒饭她已经习惯了苍蝇的手手脚脚所以吃不出来。结果她回了我一句:“想不到雁明的样子那么斯文,竟然说出这么恶心的话。”呃。。习惯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