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日威的秘密~



站在右边的那个男生是我小学时的好朋友之一。而他身边的那位女生则是他中学时期的朋友。这个男的叫日威,是我小学生涯里的第一个朋友,也因此,我们总是以兄妹相称。日威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撇开帅帅的外表不说,他的人品也很不错!幽默是与生具来的,体贴别人也是从小公认的事实,成绩更是不用说,处理事情时也显得很冷静。我不曾看过他发脾气的样子。也可能是因为这样,从小我就千方百计去惹他生气。可是结果却让人“失望”。虽然开始会有些许不悦,可是很快他就恢复过来,并和我们一起胡闹。很佩服这种EQ很高的人。因为我的情绪管理很差的关系吧!这也让我想起另一个EQ很高的朋友。可是另一位朋友的高EQ却让我觉得有些难以靠近。
回来这张照片。这是我从日威的Friendster相簿里找到的。当时的心情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亢奋!我哥终于恋爱了!他不曾上载任何和女生的单独照片,可是现在却放了这个。迫不及待打开和他在MSN的对话窗户,盘问了一番,结果,他展出更多和其他女生的单独照,并告诉我上载那张照片的原因。
摆了一个大乌龙,才发现没什么发现。最后,我唯有散播“谣言”,把这张照片放在我的MSN照片栏里,并在Display nick里写了些让人误会的字眼。我想,我们的同学中应该很快就有其他人向日威兴师问罪了。哈哈~
而最后结果呢,日威竟决定和我放同一张照片,他说,这样比较容易把人骗倒。: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