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我们

今天是一个让人觉得期待的日子!因为我们(4+1 In Love。。哈哈~)终于再度找到适合的时间一起出来了!本来以为爸妈要去旅行所以不能跟他们一起去,可是后来因为某些事所以去不成旅行了。于是,我们的看戏计划“照常营业”。因为要上班的关系,我直接从公司搭巴士去Time square。结果几乎迟到了。哈哈~
从一早我就很期待今天的约会,还一边工作一边窃喜呢。然后忽然想起家劲会早到,于是就问他要不要合钱买蛋糕庆祝綮彦和Grace的生日。然后,家劲到了之后就去找适合的蛋糕。另一方面,Grace传了一封简讯告诉我家劲看了《Night At the Museum》,所以我们要看《伤城》。OK咯,反正我看预映时已经被吸引了,况且还有金城武,就看《伤城》吧!可是后来Grace又说,綮彦和家劲都看了《伤城》,其他的电影他们都看了,所以我们被逼要看本地制作的《精灵》。整部电影如意料中的沉闷,可是也总算是本地电影界的新开始。
接着,家劲乘我说要上厕所时开溜买蛋糕去了。然后我就如家劲指示般把綮彦和Grace骗到十楼的Food Court去。本以为我们露出这么多马脚,他们应该已经知道了,可是后来他们一副很惊讶的表情。嗯,都不懂是他们假假还是我的演技太好了。哈哈~和Food Court的人借了一把(真的是一把)很夸张的打火机点燃蜡烛,然后就唱起生日歌来了。Grace 嚷着要我们四部合唱,可是结果就只有两部--Bass + normal。(家劲+綮彦=Bass;欣霓+我=normal)哈哈~然后就分蛋糕吃了。因为是巧克力芝士蛋糕的关系,我们每个人都撑得快要呕了。可是真的很好吃,谢谢家劲作出这么明智的选择。
总的来说,虽然我们看了一场没有什么rasa的电影,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我和这四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好了,这是我以前所想像不到的事。我有几个较要好朋友圈子--小学同学、中学同学、中六同学、GFG的朋友以及这个4+1 In Love。在以前,小学同学是我在这几个圈子中的第一位;现在,这个4+1 In Love已经超越了他们。虽然我知道綮彦、家劲、Grace和欣霓都各有自己不同的priority,可是我还是觉得这种感觉很不错。之前我接受不了这种似熟非熟的关系。可是经过一些事,我开始习惯了。就是这样的距离,让我们的友谊拥有足够的空间伸展。遇到对的时间,我们就聚在一起;如果时机不允许,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希望这种感觉,不会因为Grace的离去而减退。

P/S:明天还是可以和欣霓、綮彦还有Grace一起去看《伤城》。哈哈~Good!


我们三人。。


加他们二人。。


等于4+1 In Love~(家劲、Grace、欣霓、我和綮彦)
P/S:这次没和他们拍到照,所以用上次看Deja Vu时拍的照片充数咯。哈哈!

2 comments:

Kar King said...

My priority:
[Before August]
1) xxx
2) xxx
3) xxx
....
....
....
129) 4+1 in Love

[After August]
1) xxx
2) 4+1 in Love

dream305 said...

arnoh... so nice the feel. next time we can do things other than movie hehe... like jogging, picnic or treasure hunt :P or we go someone house watch TVB! keke... the bd song i sang pitch off one lor... thanks for the bd cake. it was really a surprise! hehe... happy new year!

wah... kk, want or not? b4 aug 4+1 is no.129? put us so far away me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