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口头禅


最近在公司都不断在控制自己不让那句“ shit”脱口而出。并不是我要假装斯文,而是我的口头禅已经被人商标注册了。当我刚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我就发现有一个人和我一样常把“ shit”这个字眼挂在嘴边。为免引起误会,我最近都在想一个“适合”的“用词”来代替“ shit”。Kanasai?不要,太长了。死?不要,会减低士气。Yew~?不要,太粗了。死咯,还想不到咧。。最近在公司我偶尔会自言自语了。太压抑自己的关系?哈哈!不是吧?开玩笑!

1 comment:

-*hsin+ni*- said...

haha.. don't use Kanasai.. that's 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