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无题


第一次彻夜未眠。两天内只睡了大概两个小时。开始时身体感到有点虚弱,浑身发麻。后来到会馆走了走,再和慧娟的侄女谈了谈,感觉没那么恍惚了。然后表姐拨电告诉我她为我找到一份工作,星期一去应征。Wow~ 很怕!我的英文不太好,很怕会破坏表姐的形象。唯有多唱题目,让自己涌现智慧去面对生平第一次正式的应征吧!
过后,晚上出席了总会预习。一来就叫司仪先“表演”,还好我和君龙都早有准备。虽然还需要看稿读,可是对我来说算很不错了。唯流程不断更改,我和君龙明午还得再准备一次。不过,这对我来说应该会是件好事。以我的性格,这次预习的反应不错,如果没有任何更改,到了正式的时候我就很容易掉以轻心。
南方学院的学费单寄来了。效率果然很快。虽然已经决定再给自己多些时间与机会,可是,在看到那“南方学院”四个字时还是会有点心动。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间学院。如果将来真的无缘就读的话,希望我能在毕业后到这学院服务,正式成为他们的一分子。就如我加入创价幼儿园一样。

1 comment:

Kar King said...

为你的打工、司仪和升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