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空想。。


星期四晚,和家劲、欣霓、綮彦、君波还有Grace拍完照后,我不知哪来一股冲动邀他们一起喝茶。其实,当晚还没去练习前已经觉得累了。本打算回家睡觉算了,可是,却忽然冒出一句:“要去喝茶吗?”真是“干那塞”(哈哈~)
到了綮彦和他女朋友“撑薹脚”的老地方(估计而已,应该有90%可能。哈哈~),各自点了一杯水(Grace没有点任何饮料,不懂为什么咧)。话题开始围绕在綮彦的新电话。除此以外,似乎没什么话题了。冷场了好几次。感觉有点失望。我想,我们真的如预料中的“见太多”了。常常出来喝茶看戏,连我都觉得有些闷了。可是,还是很想再约他们四个(加我五个)一起出来。Grace下个月就走了,虽然发达的科技得以把我们之间的距离缩短,可是,我还是不想面对那一刻。现在,很想把握每一个聚在一起的机会。即使结果可能只会面对无言相对的窘境也好。我想把握每一刻。太孩子气了。我们终究需要面对分离。分离,是下一次重逢的开始。珍惜每一次分离,我们会更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