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欣霓SMS问我是不是喜欢上了綮彦(因为他在我的心中占这么重要的位置的关系吧!),觉得有点好笑。她已经第N次问我同样的问题了。虽然我每次的答案都一样,可是她似乎不可置信般问了再问。嗯,该怎么说呢?其实当我把綮彦的名字放上来的时候我的确也在挣扎着。为什么我会这么重视他呢?我找不到答案。可是,这不代表喜欢吧?就像我对俐磷一般,就是对他有种亲切感。虽然我们的性格南辕北撤,可是我还是很想亲近他。如果再深入的去分析,其实我觉得他某些性格很像我爸。有时侯他的某些动作会让我想起我爸和我妈之间的“风波”,然后我就会觉得很好笑。不知道这是不是当中的原因咧。。可是无论怎么样,我还是很爱他。在我找到我的“他”以前,他依然是我的首席爱人,接着是Grace、欣霓和家劲。4+1 In Love 嘛。哈哈~我总是在俐磷面前这样称呼他们--我的爱人(们)。=p

1 comment:

dream305 said...

其实我觉得他某些性格很像我爸

我的饭差点都喷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