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没事没事

昨晚很闷,乱发信息。结果和日威聊下聊下,我们决定一起出来喝茶。匆忙地约到了洛阳和冠琳,然后冠琳又约到了淑君和佩娣。就这样,我们又回到我们的老地方喝茶了。喝茶之前,我们逛了逛“海鸥连锁店”结果很意外地遇见了Weng Yew。本来下午和家劲、家仪去“旺记”吃午餐时还想会不会遇到WengYew,结果遇不到,可是却很巧妙地在Sg Long遇到他。哈哈~两个都不是住Sg Long的人竟在这儿相遇。妙!
六个人的聚会气氛中等。多亏有日威和冠琳制造活泼气氛。后来我们讲到了鬼故事。不懂为什么当时会这么怕。甚至多次给洛阳和日威吓到。但其实他们都是“无心吓害”,只是我过于胆小而已(可能是没有比我更胆小的人在现场吧!哈哈~)。冠琳的故事最真实,淑君的故事是我第一次被洛阳吓到的源头(一被吓,整天都心慌慌了)。最炸到,也最白白被吓的是日威在云顶酒店厕所的“恐怖事件”。而最无厘头的是洛阳在“撞鬼旺区”出糗的事端(我们还期待着他说些恐怖际遇)。而最让我佩服的是日威的“影子惊云”。大概六岁的某个晚上,他从房里看到墙壁上有一个影子在闪动,就像在演一个故事那样。那时他考虑了很久,终于决定叫爸爸。叫了多次,姐姐出来了,影子也走了。第二天,爸爸发现原来大门给小偷撬开过。他前晚看到的影子其实正是小偷的影子。哗!忽然很以他为荣。才六岁就“不小心”化解了一次财物损失。佩服佩服。这个孩子有够冷静。是我的话肯定大被盖过头“无眼屎干净盲”。呵呵呵呵~所以,到了今天,日威敢敢独自一个人留在一间Penthouse好几天;而我,依然还会害怕独自睡觉。哈哈!太胆小了。Shhh~~我平时掩饰得很好,只有很熟悉而又不比我胆小的人才知道。所以,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常常笑俐磷胆小鬼。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