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感冒

又感冒了!毕业后第一次感冒。不是我身子弱,而是公司里的细菌实在太强了。这几个星期里公司几乎每一个人都已经请过了病假,就只剩下我、表姐、老板和Jimmy(还有几个的常常不在公司所以不算)。老板和Jimmy有自己的房间又常常“足不出门”所以当然没那么容易中咯。难为“健壮”的表姐和我也在决战几周后不支(一起)倒下。今天我俩双双请病假休息。其实昨天起就已经觉得很不对劲,浑身发热好像要发烧那样。本想撑下去一直到星期四放假再休息(放弃去site duty的机会咯。。),可是表姐今天生病不能去。都已经八点了,搭巴士去肯定赛车塞个半死。在半路晕倒怎么办?!嘿嘿。。还是提早休息吧。=p 决定了就一头栽进被窝里继续睡觉,醒来的感觉真的很好!精神多了!不用担心会发烧或肠胃炎了,喉咙也没那么烫了(原来这都是因为不够睡而引起的假火)。可是,鼻子似乎开始不听使唤地流鼻涕。Shit。又是一个长手尾的病。看来我的何人可又要重出江湖了。Ngiek Ngiek Ngiek Ngie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