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爱到无可救药

最近常常听见品冠的这首《无可救药》。甚至有一次,一位My FM的女听众说她听到心都溶化掉了。于是我上网搜寻这首歌的歌词,原来是一首讲叙暗恋者心情的歌。大家都渴望被爱,尤其是女性。所以这首歌才这么受女性欢迎吧!听到心都溶化掉?是真的还是只为了赢取品冠的CD的“甜言蜜语”?哈哈!!无论如何,我也慢慢地爱上这首歌了。或许是电台努力宣传的效应,也可能是因为,每个人心中,不多不少都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渴望,渴望被某人暗地里守护着。。

无可救药 -- 黄品冠

作词:阿信 作曲:品冠

暗恋是一种礼貌
暗地里盖一座城堡
然后再当你的警卫跑腿和小猫
随时你要我重关电脑
随时你要我随传随到
买面包 鸡排和水饺
你每次对着我笑
你的笑里面有毒药
我看着你出了神还丢掉了解药
可能你从来没感觉到
最好你永远感觉不到
爱上你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狠狠决定要
就爱吧 就唱吧 就不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