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最后。。

星期五,是Pam在HK Land的最后一天。她工作到七点左右,我到她的房里看看有什么能帮忙的。她告诉我:“最后一天了还要做到这么晚,真失败。”我告诉她:“不,最后一天了还做到这么晚,把事情交代清楚再走。你很有责任感。”这是我的肺腑之言。我真的很佩服她,也很舍不得她。我才刚刚开始和她熟络起来她就要走了。真可惜。如果她继续留下来的话,相信一定能从她身上学到不少的东西。从她眼神与语气中,我觉得她也和我们一样不舍。可是,人往高处看呀!有更好的offer当然要试一试。总不能一辈子把自己藏在这小小的空间里吧?应该往更大的挑战宣战才是。屈身于此,恐怕也太浪费她的才能了。更何况,和老板之间有解不开的结,离开,对她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吧。
Pamela,祝福你!=)

No comments: